10 December 2012

来说说我喜欢偶像的故事 (1)

我呢, 之前小学...大概三、四年级这样...我很喜欢周杰伦 !!  那个时候非常非常迷他 !! 海报, 贴纸 都收集...
四年级的时候, 因为我有一阵子, 心理状态不大好, 一直很容易哭, 很不镇定, 一直不肯去上学....这状态维持了很久... 结果我妈说, 可能我是因为迷偶像导致的, 她叫我把我的海报都丢掉 !!
家人带我去看心理医生, 说我患了 '上学恐惧症'....

可是我吃了药后, 情况也没改善.... 学校同学老师们 都以为我承受很大的压力, 导致我的心理状态变成这样.... 可是, 我会有什么压力呢? 别的同学一样上课, 一样有补习. 而且我补的习就只是一两天, 别人呢? 整个星期, 甚至星期天也有补习....他们不是比我更辛苦吗?

我的心理状况没改善, 最后家人带我去 '问神' (?)
结果, 那个...什么? 'SeongTong' (广东) 的人说我被 '肮脏东西' 缠着了...
原来, 我之前那段 '很不镇定' 的日子里, 是 '它' 在打扰我, 导致我的情绪不稳定, 非常容易哭.....
后来我们就烧些东西给  '它', 把 '它' 请走.... 接下来的那几天, 我有喝 '符水' , 也随身带着护身符 ...
然后, 我的状况真的变好了 !!! ㅋㅋㅋㅋ
现在回想那件事起来..... 啊啊 !! 我的海报们 !!!!! TAT 哭惨了...

然后~
Michael Joseph Jackson
亲们有听过吧? ^^
The King Of POP
麦克杰逊 ....
他很不幸的, 去世了...
死因是他的私人医生让他注射过量的镇静剂而导致他的死亡....
我在报纸上看到这个消息, 心想:: 嗯? Michael Jackson ...? 这名字好熟.... 他去世了?! 
过后我忘了中间发生什么事情, 使我又 非常喜欢他了 !! @@
上网不断地在搜索, 不断地找他的歌, MV 去看看看~~~ ㅋㅋㅋ
那时候非常死他了!! 而且有同志 !! Yannnie Lee (现在变成 ELF & SONE 了这小子....)
我也承认, 自从我认识了  MJ 后, 我冷落了 Jay Chou... 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真不该这样子的...
之后呢, 六年级, 对 Jay Chou 的喜欢慢慢地回来了 !! 虽然如此, 可是我还是没有忘记 MJ  的 !!

直到今年, 2012....
年头的时候, 我对 MJ & Jay Chou 的心还是没动摇... 我还是喜欢他们~
直到年中, 我一直听到身边的朋友不断地在 'Fantastic Baby Fantastic Baby Fantastic Baby' 的....呀, 原来是韩国歌啊...BIGBANG ? 嗯...之前应该有看过这名字的.....呀不管了, 反正我一向来都没听韩国歌, 对韩星也没兴趣的 ~
后来连 Sarry (我的好朋友) 也听 Fantastic Baby ?! 哇...那么多人都听...就只有我不听.....还是去听了听....
 (我是在电话里面听的, 我还没看 MV )
听了几次后..嗯~ 不错呢, 挺好听的~ (可是我那时候只喜欢那首歌到 0.49 !! 囧 一到 0.49 就跳歌 )ㅋㅋㅋㅋㅋㅋ
一开始听这首歌的时候, 我根本不知道是谁唱的, (i means dunno whether is GD or TOP or what ? 刚开始我只是知道有 GD TOP TAEYANG 这三个人 [都是听朋友们说的, 我也不知道他们长什么样] 我也不清楚 BIGBANG 有多少个成员)
我在听的时候, 我被 TaeYang 的声音吸引了~ 他唱歌好好听噢噢!! 我很喜欢他唱的那段 !!
之后我还是去看了看他们的 MV...
我的心马上变了 !! @@
GD's Hair Style !!!♥  OMG !! I LOVE THAT !! ♥((晕掉~
他的发型真的好特别 !! 放去 一边的, 又长长的 我真的好喜欢噢噢 !! ♥
我马上把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 GD 身上~ 好帅好帅~~♥
还有还有! 那个白色头发的也蛮帅的...那个很有韩国人的味道xD
那个给人摸 (xD) 的是谁...啊?
高高的头发, 唱歌很好听的是... 听别人说是 TaeYang ....
大家都说... TOP (马来西亚的洗衣粉品牌 [?_?]) 很帅, 最帅的那个就是他...
我根本不懂谁是 TOP .... 就看MV咯, 哪一个很帅呢..???
薄荷色头发的那个吧? 后来去问别人, 那个人还真的是 TOP !! 嗯, 真的很帅呢 !! xD
然后 我又去听了 HaruHaru (副歌那里很熟悉啊, 我一定有听过....我还以为是这个新专辑的歌 xD [不是啦 !!]) , Blue, Monster .....

Girls Generation , T-ara , 2NE1 我也是今年认识她们..
受到朋友影响, 我开始听她们的歌 ... Hoot.. The Boys... Gee... ~ Day By Day...Lovey Dovey ~ I am the best ... Kiss.. and MORE ~
就这样..
我那时也还没有哈韩, 就只是听他们的歌 ~ BIGBANG , SNSD , T-ara , 2NE1 ~

后来, 韩流真的越来越强了... Oppa Gangnam Style....

朋友们每天都在 BIGBANG BIGBANG BIGBANG BIGBANG and BIGBANG [lol] 我也跟着她们... 她们说得多, 我也听得多, 我很自然地受到了影响...

-Xiaoska ( SeungRi's name in Secret BIGBANG- Seungska right ? xD and my friend's name is 'XiaoWei' , and she love SeungRi very much, so i call her 'Xiaoska' xD)-
我就在学校跟她一起的时候, 我慢慢地认识了 BIGBANG ... 知道哪一个是 SeungRi ... DaeSung... TaeYang..GD & TOP ...我也慢慢学会辨认他们...
其实那时候, 我还不是他们的 VIP, 我只不过是 '颜饭' (因长相而喜欢某偶像的人) 我喜欢 TOP, 因他的长相. 所以那时候, 不管他们讨论什么话题, 我都支持 TOP 的...

他们今年不是有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吗? 不知为什么, 我竟然羡慕 YueQyng & Nicol 有的去, 羡慕 Xiaoska 没去但还是有官方周边....我真的非常羡慕...我竟然羡慕.....

Keith 他把他的门票了, 为了要筹钱买电话, 我听到他这样说, 我真的很激动 !! 很想要一巴两巴扫过去让他清醒清醒 !!! BIGBANG 演唱会门票耶 !!!! 他竟然卖掉了 !!!!! 就只为了要拥有一个电话.... 这太可惜了 !!! BIGBANG 演唱会门票= 一架电话 !?!?!??! OMG I CANT ACCEPT THIS UNTIL TODAY !!! Keith sold the ticket of concert- 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in MALAYSIA  !! JUST FOR A HANDPHONE !!! T__T
Keith is idiot T___T 他们来马来西亚的机会, 很难得啊... T__ T he sold .. T__T

我慢慢发觉, 我对 BIGBANG 的兴趣慢慢增加, 但那时候还是很少...

放大假啦 !!
呀呀呀呀呀 我亲爱的电脑~~ ♥
因为我想看一看 SNSD 参加过的综艺节目, 就到 Youtube 去 Search...
我看到旁边的一些 Video :: 咦? BIGBANG 出道实录 11? 就是说.. 有第一集? 出道...实录耶!! (当我看到这四个字我眼睛都了xD) 我就去找来看了~

看的时候, 对 BIGBANG 的兴趣也一直增加一直增加...直到我看完 BIGBANG 出道实录, 我发现, 我开始有点喜欢他们了... 我不想被别人说是 不知头不知尾就盲目喜欢人家的新鲜萝卜皮, 我又去Search BIGBANG , 先对他们有基本的了解, 然后又有问朋友..
(可是我烦到他们了, 他们说我不是不可以喜欢他们, 他们接受不到的是我喜欢得太突然还有我一直去问他们有关 BIGBANG 的东西, 他们也说我不是不可以问, 但就是要适可而止... 他们也说我因为想要让别人知道我是 Fans 就做得很出面....可是我没有要一步登天那样啊...)


嗯, 我哈韩了. 我就这样饭上了爆炸们..我从 Fan Page 里知道了很多东西...比如说他们的昵称 龙龙 塔塔 腻腻 声儿 贝贝....
也找了很多他们的旧歌来听... 我喜欢 Dirty Cash ㅋㅋㅋ
我还因为 BIGBANG 去开一个我从来都不感兴趣的 Twitter account ... 一开了我马上去找 GDragon, SeungRi & TaeYang 来 follow :33
最衰我的balia电话没有的 dawonload Instagram ...T__T

说起来我还没说重点呢 [lol]
我想说的是, 我之前不就是个颜饭吗 ?? 我刚刚饭上 BIGBANG 时我也还是颜饭, 私心塔塔...结果我在我的天堂档口买电话吊我选了一个只是塔塔的的电话吊!!! (其实中间有一张是龙龙  )
啊啊啊啊, 后来, 我已经变了.... 我没有私心任何一个成员.... 在我饭上他们之后, 我慢慢了解他们, 慢慢的我也觉得其实我全都喜欢....同等级的喜欢....我再也不是个颜饭了...所以现在我很后悔当时我没再找一找有没有全员的电话吊....
(可是妈妈在旁边选太久也是不好, 为了要快点选出想买的东西, 就随便拿很多塔塔的照片的电话吊 [当时私心塔塔 嘛 ><] )

好了, 写了那么多, 我也该结一结尾了...

:: 我决定了, 我会一直支持 BIGBANG Jay MJ , 一直爱着他们, 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