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ch 2013

自创


我在 G Market 买了 TOP 洗衣粉~
准备回家洗衣服~

我洗好后, 就让 太阳 在院子里帮我晒干衣服~

之后, 我参加了画画比赛~
我画了一条龙, 决定取名为 G.DRAGON~
然后 '投稿' ~

一星期后, 我上网得知我在那场比赛中 胜利 了!!
真是 大成 功啊 !!

(自创)
---------------------------------------------------------------

红红的 太阳 Blue Blue 的天~
Today 的天气很好~
我自己在家不懂做什么好~
就决定到 Heaven ''探险'' !

我走着走着, 我看到山 TOP 上有一条 G-DRAGON, 我说: 哇是龙啊~好大~ 可是怎会有龙呢?
接着我旁边出现了 Monster !!! 它们叫得好 大声!  OMO 我好怕, 我就 Gara Gara GO ! 跑到我都不能 Breathe了!
然后我跑到一座森林, 看到有一个 VIP, 他说: Follow Me.
我就跟着他去到一个山洞, 好暗, 我就 Light It Up ! 看到岩石上的 Love Dust OMO 整两寸厚!
 VIP 给了我一盒 Crayon, 告诉我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
我谢谢他后就根据他告诉我的路线走, 他还说保证安全! 岂料有一群 Crazy Dog 出现 !! 那个VIPBAD BOY !!! STUPID LIAR !!!! 他说的都是Lies ~! THAT XX ~~!!!!
我又成功逃脱 Monster 追赶, 我 胜利 了 !!
我跑到一个瀑布,  有一个Strong Baby, 他让我跟着他.
他跟着他去到海边, 那里看 红霞 , So Beautiful ~  我忍不住大喊 Wow Fantastic Baby !! Wonderful ~!
过后他又带我去 Top of the world, 他请我吃 Lollipop. 这个地方 Ain't No Fun, 他就带我去一个安全的山洞让我露宿,Tonight 的 星星 一闪一闪, So Beautiful ~!
看着天空, 我想念妈妈了, 我哭着喊 OH MOM ! I'm Missing You !! 他安慰我说 Baby Don't Cry ~ 我 试着微笑.
然后他说 只看着我, 他要我把 Crayon 交给他. 他拿着 Crayon 在我眼前 旋转旋转 后, 给了我一双 Wings , 留下 最后的问候 和 一句‘Baby Good Night’ 就不见了.

第二天早上, 我戴着 Wings 安全回到家, 回想起昨天的 Monster, 真是 噩梦 ! 我庆幸地说 I'm Still Alive :3

(自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