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pril 2013

来说说我喜欢偶像的故事 (2)




 对盆友们感到万分感激的!












上次说了我第一个偶像周杰伦、到Michael Jackson、到现在BIGBANG, 一共三个, 也是永远的三个~ ;3

现在... 我想要感谢几位盆友...他们也就是这篇文的主角.. :)

我的KL VIP 盆友有 Nicol Xiaoska YueQyng Ah Foo和 JiaWen ...
其中 Nicol 最近就比较常有联络, 她也可以说是这篇文的主主角ㅋㅋㅋㅋ
Xiaoska 就是在 <来说说我喜欢偶像的故事 (1)> 里有提过的, 是她让我接触KPOP& BIGBANG 的 !
YueQyng 也是让我接触 KPOP 的人 C:
JiaWen 是从小学就认识+同班五年的盆友、但我们关系有时候不大好哈哈ㅋㅋㅋ


其实在2012年尾假期、发生了很多事情、也就是我开始饭爆炸的那段日子.
我从根本不兴趣、到慢慢接受、感兴趣、喜欢、爱KPOP , 都离不开我这几位盆友...
其中我和Xiaoska的感情也比较好 (我觉得啦)、是她把KPOP带进我的生活里、YueQyng 也有介绍我听几首韩国歌这样, THAT XX , LAST FAREWELL , UGLY ..Ah Foo也介绍一些SNSD的。Xiaoska 也有介绍我听很多 SNSD .. T-ara 的..2NE1的嗯.... 我开始听的韩国歌都是他们介绍的啦呀  ㅋㅋㅋㅋ  一句话讲完!
Jiawen 因为去年不同班所以也没怎样聊天....ㅋㅋㅋㅋ

2012 年尾假期、我也说过了、我是看 BIGBANG 出道实录 才喜欢上BIGBANG的。
那时候、我就真的是突然间喜欢、在Facebook Share 很多有关 BIGBANG 的东西. 而且那时候、我还只是颜唯饭。

现在从NICOL开始说起。
*她是那个让我知道什么叫'粉丝'的人. << 我不会解释怎么说, 别问我呀xD
[ 因为以前饭周董、MJ 我都没有那么了解他们...甚至连公司名字都不懂的那种..我当年就是这种'粉丝'-_-]

有一次、Nicol 来问我了、怎么突然 Share 那么多有关爆炸的东西!? 我就说我是看了出道实录就突然喜欢上了、她也说我喜欢得太突然 (真的很突然、我也这么觉得"D)
她也告诉我、她最讨厌的就是那种不是真心喜欢BB的人,那种为了让别人知道TA是VIP才特地去了解BB的...我也承认我是特地去找BB资料...因为那时候、啊我的印象里、韩饭都很认真的、只要稍微说错一点话、都有可能 '一失足成千古恨' (?啊我华语不好啦呀xD)
就因为这样、所以我就得要对偶像们有个基本的了解、才说是粉丝...果然是很认真的、Nicol 非常保护BB们。

*小故事:: 有一次我在Group里问了一个问题, ''Which one is your favourite member in BIGBANG ? '' , 就是这个问题、导致许多VIP都对我反感、VIP们觉得这个是选不出的、他们讨厌别人拿成员们来比较。所以就从那时候开始、Nicol YueQyng 甚至Xiaoska, 都会不喜欢我. 我现在也明白了他们的感受.... 真的非常抱歉... >< *

然后有一段时间、我和Nicol ... 就关系开始不大好、毕竟我触犯到她们、、很对不起..><
然后我记得、在2012腻腻生日那天、他就慢慢开始有跟我说话这样...
她慢慢地慢慢地把我从颜唯饭里带出来、再慢慢把我带进她的大家庭, VIP.
总之、在我还是颜唯饭的时候、到我成为VIP, Nicol 的确帮了我不少。
在那段期间、我就真的好像在考试、而Nicol 就是我的考官;Xiaoska 像副考官ㅎㅎㅎㅎㅎ
(这个也不要问我怎样说, 我不懂怎样解释啦这个偶的感觉ㅋㅋㅋㅋ)

从她那里、我得知了很多有关BB们的事情、有几次她向我解释BB们的一些事情的时候、她讲到哭了、、、 ((我没有那么感性ㅋㅋㅋㅋㅋㅋ
他也介绍我听一些BB比较冷门的歌...有一些我真的完完全全没听过如 <Emotion> xD

而我真正有信心说我是VIP 的时候、是 Xiaoska 告诉我这句话的时候 :: I wanna tell you a good news :: Nicol 开始认同你...I means she doesn't hate you so much already...
当我得知后...我真的很开心的..像是考试PASS了..ㅋㅋ


我们最近也有联络这样...我觉得是 "VIP" 这个名字、让我们从不是很熟的朋友到现在这个Level ... 可能对她来说我也不算怎样、可是对我来说她已经是我的好朋友了ㅋㅋㅋ、他真的帮了我好多好多的...她也会跟我分享一些东西、事情... 我其实是很喜欢跟他聊天的ㅋㅋㅋ

Nicol 是一位很好的朋友、我时常都告诉自己自己真的好幸运ㅋㅋ

有关Nicol的、就说到这, 我真的好感谢他.....감사해친구 !!!♥

-♥--------------偶是分割线丫---------------♥-

Xiaoska 呢、就是那个一直跟我讲BIGBANG的人、他给我知道BB们的人数、排行、名字,我也意外的有耐心听ㅋㅋㅋ 所以从她那里我对BIGBANG有个最最最基本的了解.
哈哈~~ ㅋㅋㅋㅋ
也是很感谢她...cause....有时候我不开心....我都会找她ㅋㅋㅋ 虽然那时候她也有点不是很喜欢我我知道..可是我没有倾诉对象, 只好找他咯~ xD
她也帮了我不少啦~ xDD

谢谢你!!!! 감사해!!!! ♥

--------------------------------------------------
然后.......到此为止、最后再向我这几位盆友说声谢谢...♥
谢谢阅读 ㅋㅋㅋㅋ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