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13

BIGBANG之秘密同居女

先看完这影片在看自创续集 ^^



[以下是自创续集 . By Tanjo_MVIP . MVIPui]




永裴看了讯息、笑容满面地对大家说: "佳铃说今晚早点回去,有新鲜的肉好吃 !"
胜铉露出小孩般的笑容说: "啊回到宿舍有好吃的就好了~"
志龙听后笑着说: "你这嘴馋的家伙...呵呵~!" 胜铉听了,说:"人家就喜欢吃东西嘛!"

在他们打闹的同时、助理走了过来对志龙说: "志龙啊...演唱会要开始了...可是胜利他怎么还没来...? "
志龙: "对耶、胜利....胜利他该不会怎样了吧..." 志龙觉得事情不大对劲、开始慌了."不行,我要回去找他!! "
大声也跟着慌了, 说: "可是哥,那..那演唱会怎么办?"
志龙抖动了一下眉头,说: "就说我和胜利都病了. 我现在必须回去找胜利!"
"可是哥...." 没听大声说完、志龙连头也不回转就向着大门走了。


回到宿舍里.....

志龙一推开门就在呼唤 "胜利啊!!! 胜利啊!!!"

佳玲在厨房里、忽然听见志龙的声音、她惊慌地转过身子, 颤抖的声音从她嘴里溜出: "志...志龙啊! 你..你怎么回来了?"

“佳玲啊,你有看到胜利吗? 胜利他怎么没去上通告?!" 志龙皱着眉头扫视着宿舍。

佳玲的眼珠滚了一下,说: "没...没有啊...我刚刚从外面回来..正..正要洗澡你就回来了..."

志龙看佳玲的脸色不大好、关心地问道: "你怎么流这么多汗?没事吧?" 说着就走过去想帮佳玲擦汗, 可是佳玲却退后了一步说, "我没事...我们一起去找胜利吧!..." 佳玲说完 就用手背擦掉额头上的汗珠, 偶然被志龙发现佳玲手上有浅浅的血迹.... 志龙也没想那么多, 以为佳玲在切肉的时候沾到的.   "别耽误时间了!  快去找胜利吧!" 志龙说完就跑出宿舍, 佳玲也跟随在后, 跑着跑着......

志龙一边跑,一边寻找胜利的身影....
*"胜利啊...你在哪里啊...回来吧....胜利啊.....哥都快担心死了....出来吧..."*

他们找啊找, 来到了"宇宙树林"里...
"啊!" 佳玲不小心跌倒了, 志龙赶快向前把她扶起来.
志龙问道: "你没事吧?? " 忽然有一道刺眼的光线透进志龙的视线.. 是金属的反光. 志龙在搜寻着光线的来源... "额?....这....这个不就是奶奶送胜利的戒指吗?....为什么上面还有血迹....? 你....把奶奶怎样了?! 奶奶在哪里?! 胜利在哪里?! "
不料佳玲却用比恶魔更邪恶的眼神看着志龙, 嘴角咧咧一笑对他说: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我现在才发觉, 原来我很有做演员的潜能, 把你们骗得团团转!! 没人看穿我的计划, 没人能够阻止我的计划!! 哈哈哈哈哈!!!" 佳玲那阴险、刺耳的笑声, 让志龙想起胜利对他说的那段话....
"志龙哥啊....我真的不喜欢佳玲啊!...为什么要他来代替奶奶...他这人, 看起来诡计多端, 长得又不漂亮...." "够了胜利...哥困了. 晚安." 不等胜利说完, 志龙便插了嘴打断胜利的话. 胜利只好把想说的全部往肚子里吞....

"没想到...胜利是对的....." 志龙无力地说道....
佳玲说: "啊? 什么胜利? 你要找胜利? 去你家冰厨找吧!!!哈哈哈!!!"

志龙脑海里的画面再次到退回佳玲来到宿舍的第一天.........
"从此以后, 冰厨就是佳玲的了~! 谁也不准碰它哦~" 佳玲撒娇地说着. "好好不碰不碰!" 男孩们听话地回应, 除了胜利....

"不准碰它哦~" "去你家冰厨找吧!!!"
这两句话在志龙的脑海里不断的重复着...重复着....

"对! 我杀了奶奶! 我杀了胜利! 我的计划! 我不能够让任何毁掉我的计划! 不可以! 不可以!! 我要和永裴个永远在一起" 佳玲发了疯似的, 失控地将事实大声地说出来 !

胜铉忽然从树后走了出来, 指着佳玲, 大声喊道 :"你...你说什么?!?" 他的手颤抖着, 声音颤抖着....
大声和永裴也走了出来... 大声哽咽得说不出话来...永裴也低下头, 默默地按着手机... "喂..? 警察局吗?... 有犯罪事件.....在"宇宙树林"里...."

佳玲听了, 惊慌的说: " 永裴哥...你...你报警!?....我是多么的爱你...你..你叫警察来逮捕我..!?" "佳玲....非常抱歉...也很谢谢, 你对我的爱意.." 说着, 永裴递出佳玲的日记本.. "我看过了, 谢谢你对我的爱. 可是, 你现在犯罪了, 而且还是很严重的罪, 我失去了一个好弟弟, 一位我敬爱的长辈...你应该被法律制裁...不能够逍遥法外..." 永裴带着哽咽的语气说着..
佳玲听完后, 情绪完全失控.
"好啊! 要我坐牢是吧!? 我用死来代替吧!" 佳玲哭喊着,从包包里拿出已准备要将志龙杀死的刀子往自己身子捅下去. "不要!" 敏捷的志龙赶紧扑上去, 紧抓着佳玲的手, 停止佳玲的行动.

"志龙哥你放开我!! 我得不到永裴哥的爱、我活着也没意思了!!你放手!!" 佳玲使了吃奶的力也挣不脱志龙的手, 毕竟佳玲是女孩.

挣扎了一会儿, 佳玲没力气了..."呜呜...永裴哥... 不要叫警察逮捕我... 不要... 不可以... 拜托了哥哥....我求你....我不要坐牢....呜呜..." 佳玲软弱的趴在地上,哭着说.
永裴看了也很心疼, 开口却说: "佳玲..你不能一错再错了...去自首吧! " "我不要!我不想坐牢! 永裴哥..." 佳玲越哭越厉害, 只不过, 她再也没有力气反抗了...

"哔哔哔...." 警车到了...
佳玲听到着警笛声后、感到彻底的绝望了...

"全部人放下武器、蹲下、不许动! " 一位警察说。他看了看在场的孩子们、非常惊奇, 就几个孩子...能够干下什么罪案呢? 他万万没想到, 十七岁至二十岁的孩子里、竟然发生命案....

在场的人都跟警察去到警察局、每个人都接受了调察及录口供。在男孩们的陪同下、佳玲顺利完成口供.

"哥哥...非常对不起...我错了...我应该得到惩罚....可是我知道, 我再多的对不起, 也不能还给你们一个弟弟和一位慈祥的婆婆....我..我觉悟了....我...." 说着说着佳玲又流眼泪了, 男孩们默默地在流泪....

警方通知了孩子们的家长, 佳玲的父母得知消息后伤心不已, 胜利的家人更是失声痛哭..
这几个星期, 警方都在宿舍里做调察, 至于冰厨里的两具已被切割为几个部分的尸体, 已被安葬在墓园里.

至于佳玲, 由于她还是未成年少女, 法官也轻判了佳玲, 由死刑减轻至坐牢十年....

警察带领着双手已被扣着的佳玲走向牢狱大门...
永裴在佳玲进去之前对她说了一句话 : "佳玲...你在牢狱里...要好好照顾自己..."
佳玲听了只是点点头、低着头走进去、再也没回头.....
男孩们终于离开牢狱门口、往墓园出发.

"奶奶啊...我好想念您啊...好想念您的笑容、您做的菜肴、您的声音...." 大声跪在奶奶的坟前, 对奶奶说着他的心情...."奶奶...在那里, 胜利就拜托你了... 他还是那个老让我们担心的弟弟...." 志龙接着说. 胜铉也说: "奶奶, 您安息吧! 我们会继续努力, 打出一片青天来, 我们不会让您失望的!" "我们会加油的....杨社长说 BIGBANG 可能就以四人形式出道...."

当其他男孩听到 "四人"的时候、不禁流下了眼泪, 志龙走过去胜利的坟前, 他流着泪、一边对着他最喜欢的老小说话. "胜利啊...你在那里...要好好照顾自己..你永远都是我们最可爱的老小, 我们爱你...你安息吧...."
忽然飘来一只紫色的蝴蝶, 停留在志龙面前. 志龙凝视着蝴蝶, 用手指轻轻地抚摸蝴蝶的翅膀, "是你吗..?胜利...." 紫蝴蝶一动也不动、不理会志龙、只是安静地让志龙抚摸着...


                                                                  -完-

[ 此故事纯属虚构 ]


编剧: TanJo_MVIP , MVIPui
编写: MVIPui , TanJo_MVIP
编辑: MVIPui


作者想说的话:
MVIPui:  啊胜利还是活生生的胜利还在他还在啊!! 我最爱的胜利还在啊! 故事罢了故事罢了! 写到快哭了.... TT,TT

TanJo : 希望大家会喜欢我们所写的故事~大家敬请期待我们的下一个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