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12

SBS Gayo Daejun 29122012


昨晚的 SBS 歌谣大战, BIGBANG STAGE !!
SCREAM !!!! OMO ~!!!!
五只都帅惨了!!!
OMGOMGOMGOMG~!



OMO 龙龙你快萌死人了~! 爱死你了呀呀呀呀~~~♥♥♥
腻腻, 你真的好帅好帅的说~!!! OMGOMG ~! ♥♥♥

龙Tory 呀!! :DD ♥♥♥♥


TaeYang Instagram updated ~!!! :DD ♥♥♥
Golds on my chains
ps : Jiyong啊, 你手上又多了什么啊? 贴的吗 ?? ^^
GD Instagram Updated ~!! :DD ♥♥♥
Popped a M*l*y and now we're sweatin' whoo!

声儿 !!! 你又换发色了啊啊 !!! Oh Ma Green Angel!
Oh Ma Jiyong Oppa ~!!!♥♥♥♥

又来 : YongTory Style~!!!
p.s: 龙龙哼, 你是要要打腻腻吗 ?? 腻腻的表情  XDD ♥ 

帅塔!!! ♥♥♥♥♥♥♥

Oppa TOP Style ~!! ♥♥♥
ps: 怎么有点呆呆的感觉哼..? O.o ♥
黑马王子塔塔!!! OMG OMG OMG~!

声儿啊啊啊~!!!!! ((晕掉 ♥
腻腻你真的好帅啊啊啊!!! ♥♥♥♥♥♥


腻腻 :33 ♥♥

欧巴你们在说什么我也要听...
塔塔欧巴, 你的酒窝又深又长, 好漂亮啊!! ^^ 

我们家欧巴就是那么帅~♥ 腻腻叻??当然是又可爱又帅的腻腻啦~! 
话说腻腻跑去哪里了?_?
贝贝、声儿、龙龙欧巴, 你们在笑什么??腻腻欧巴头上有很多问号呢!!

啊~ 终于看到了贝贝的头发啊啊~ 贝贝都用帽子盖住的 /.\
啊啊!! 跟声儿的合照哼!!!! TTATT
Dancer 姐姐, 你好幸运赫~!! TT_TT
帅BANG团体照~!!! ♥♥♥♥♥♥
资料来源 :: Bigbang VIP- UNTIL Whenever

资料来源:: TOP of Bigbang makes me crazy. .>_<

Good ! :D 

Lala ~ ^^ ♥ 腻腻啊啊啊!!!!! 

完美的外表 ♥ 崔帅塔 

送上帅BANG!! 

资料来源 :: BIGBANG VIP 集中营

Lalalaa~!!! 收完图后, 就有文字篇~~ ^^

啊~ 虽然放的土很少, 但我真的做了好久的说~ 没有滑鼠真的好难排呐! ><
刻刻我要开始写我的感想啦~~!!! ^^

这是 SBS Gayo Daejun 2012 !! 我没看直播呢 TT_TT 所以就只是看了 BIGBANG STAGE 罢了! 感谢VIP亲给我网址 !! Kamsahamidaaa~~~ VIP 都对人很好, VIP 就是一家人 , 我喜欢 VIP 们! ^^ 谢谢你们!! ^^

BIGBANG STAGE ::
首先是 GDRAGON Solo ONE OF A KIND & CRAYON !!! 超帅的啦~!!! ^^ 上次MAMA他就当压轴, 最后一个出来帅~!! 全身红 HOT RED GD !!! 大爱他的时尚呵!!! ^^ SBS 就双色发!! Black and Pink ~! 他这样染也好漂亮好帅啊啊~!! \(*^O^*)/ 真的是帅爆了~!!! 手上又多了几个图案, 贴上去的?? :33

接下来~ Fantastic Baby 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这疯子怎么忽然大笑起来了!?可怕的家伙!! [你都会说他是疯子啊 :D]

BIGBANG 成员一个接一个地出来帅~
TaeYang 欧巴!! 又是 Black Yellow Style 呀~!! :DD 帅啊~!!!
TOP 欧巴!! 上次粉红Monster, 这次黑马王子? XDDD 你都快帅死了~!!! :D
DaeSung 欧巴!! 换发色了啊!!! Green Angel !!! :DD 帅啊~!!!
SeungRi 欧巴!! 你上次全身白, 这次你就全身黑了啊!!!! xDD 你很帅呢~!!!!

Gangnam Style 时, ToTae 面对面跳, Gri 面对面跳, 声儿就自个儿在中间自转 T.T 不要紧, 我上来陪你跳欧巴~ :D ((被piaa飞 (_ _")/

啊~ 又是一次成功的演出啊~ 爆炸们真的是棒极了~!!! I Am Proud To Be A VIP !! 真的, 遇到他们是我的幸运; 爱上他们是我的荣幸!! 我以他们为荣~! ^^

BIGBANG 我爱你们, Hwaiting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