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anuary 2013

MBC Gayo Daejun 31122012


MBC Gayo Daejun 31122012 BIGBANG STAGE!!!
:DD 这次我就不多做啦, 完全卡了 TT_TT
只好看 record video 咯 TT_TT

这次竟然表演了 BAD BOY !! 出乎我意料之外~ O.o
原来 Live 的 Bad Boy 是这样的~ 感觉不错呢!! ^^
说真的, MAMA , SBS , MBC 的表演里, 我最喜欢MAMA 的, 虽说 BIGBANG STAGE 都是最棒的 ... >///<
我真的会比较喜欢MAMA BIGBANG STAGE ....

1) : 他们出场的方式 , 赞啦~!! 酷毙了~!!!!
2) : 背景音乐, 与原版的有不一样的感觉, 但听起来也很不错!! 我很喜欢的说~

MBC Gayo Daejun BIGBANG STAGE Fantastic Baby 唱唱下, 2NE1 出来了 !!! 还有一些不懂谁, 拿出一个宝宝娃娃 , 肚子上有 'FANTASTIC' 的字眼~ 应该就是龙龙 Instagram 'Fantastic Baby' 的那个吧?? ^^
昨晚我看直播时 [卡死了!], 我一看到 BIGBANG 成员我整个人忽然精神起来, 非常开心!! 但真的很卡. 所以昨晚我是看静图直播的 (_ _")/

[今早看 record video....]
龙龙出来了~~~!!! ~ 啊~时尚的装扮啊~~ :D
啊腻腻!!! [我跟着他做他当时做的动作了xD- 双手指着前面, 一上一下摆动着身体]~
TABI 戴了一个好高的帽子 O.O 真的是好帅呀~!! :DDD
贝贝!! 怎么跟龙龙那么像..? O.o
啊我的小绿毛天使声儿~!!! 真是越来越帅了啊啊~!!!!! xD

当我看到 CL 的时候我更兴奋~!! YG 艺人同台演出就是那么震撼人心啊~!!
腻腻左一个又一个啊~~ [让我想到他在 <花样BIGBANG> 里的角色 xD] Dara & BOM ~! xDD 2NE1 成员的名字怎么那么特别 xD Minzy 在哪? 我看不清楚 ?__?
Epik High 有出来吗?? 我不清楚的噢噢噢~ 白衣的??? xS

又是一次成功的演出, 爆炸们, YG 艺人们, 辛苦了~ 在 2013, 以后, 永远, 我们都会支持你们!! HWAITING ! HAPPY NEW YEAR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